团啾啾*

独孤爷爷的沙雕迷妹.磕糖吗亲爱的我职业写糖x)

『博三』超短/甜哒日常/念的故人在,何须叙离情

【心怀愧疚出来纠错QAQ】

“老怪物,你打赌输了,这药圃自然就是我说了算。这么多年过去,怎么又反悔了?”

“答应你药圃你说了算,谁说了这冰火两仪眼什么都得让你糟践?改天翅膀硬了,这整个大陆你都要拿去扔炉子炼了?”

不咸不淡,动辄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争执不下的拌嘴,似乎已经成了冰火两仪眼每天的日常。

“老怪物,你可是答应了我的。”唐三环着双臂,上下打量了独孤博一番,见这人丝毫不为所动,转身欲走:“那就不劳你费心了。这药离了你,照样能炼!”

“想也别想。”独孤博一个箭步上前。“不管你作什么妖,有我在你这小崽子就想也别想。由不得你放肆。”他不温不火道,一把把人逮住了揉进怀里,感受到那人小猫儿似的挣扎,倒是心里软的丝丝儿的甜。

想来竟是人生孤苦半世,恰逢世间桃源。

本来呢?

本来想着的,是他还小,是锋芒外露意气风发,是天
资如此如此脱颖,正该成一番事业。

怎么也不能这般自私,折了他羽翼,将这雄鹰雀儿似的禁锢在他这一把朽木边吧。

可是那孩子却回来了,功成名就,带着一身十数年拼下来的、可望而不可及的光辉。

也带着十数年不可说的情意。

“你……放开我,热死了。”怀里早已不是青涩少年的俊朗人儿挣了一下。

他低头啄了一下唐三鬓角,环的更紧:“天凉着呢。”

念的故人在,何须叙离情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是个半甜不甜的温情向日常???沉迷红楼腔qwq所以文笔都不一样惹

凑活一下子康康叭qwq

评论(5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